出來囉

好像有人等不及吼

 

雖然這名單有些意外

但也只能接受了

 

總教練:林達植

助理教練:金泰有(水原大學教練)、구병두(KB國民銀行)

後衛:金志胤(新世界)、李美善(三星)、崔輪我(新韓)

前鋒:金貞恩(新世界)、金丹飛(新韓)、李妍和(新韓)、金蓮珠(新韓)、康雅婷(KB)

中鋒:金季昤(三星)、申貞子(KDB)、康英淑(新韓)、河恩珠(新韓)

 

邊年河因為賽季初手肘受傷

所以這次也不打算加入國家隊

朴正恩和鄭先珉則是從國家隊退休也不打

鄭善花好像有傷

 

對於這樣的陣容我還蠻擔心的

年輕化是好事

但說真的韓國少不了邊年河和鄭善花

 

金蓮珠看起來是臨時想遞補邊年河射手的缺

但我覺得康雅婷才是邊年河的接班人

可惜上次亞運林達植並沒有重用康雅婷

這次希望他能好好培養她

畢竟她在青年國家隊的時候可是主力得分手

選秀也是狀元出身

金蓮珠是無法比擬的

 

鄭善花可以說是韓國中生代最好的中鋒了

這次她不打的原因說是受傷

我還真的不相信呢

只能祝福她新婚愉快

 

我只能希望這陣容打得過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