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到三信

我要看的隊還沒開打

所以就先找個地方

看了一場 新園國中 v.s 積穗國中的比賽

第一次看國中排球

很不一樣的感覺

開賽前兩隊都有鼓舞士氣的喊聲

讓人覺得真熱血沸騰阿

雖然不知道兩隊之前的實力如何

但是很喜歡那種拿到每一分就很開心

振臂歡呼的感覺

和企聯大專盃都不一樣

不禁想到

那些現在打大專盃企聯的球員們

以前應該也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怎麼現在幾乎都只會圍圈圈打氣而已?

之後終於到了 高師大 v. s 中山的比賽了

我以為第一局就可以看到三位前國手上場的

沒想到還是沒上場

第一局開局中山很慘

被5比0

之後雖然有拿分

但是還是被25比11慘輸第一局

第二局三隻戰將都上場了

一開始中山可能還沒熱開

頻頻被殺球

不過之後穩住陣腳

和高師大拉鋸

但是很可惜進入20大關時

中山沒能挺住

一直被ㄉㄚˋㄉㄟˋ

被攔死後又沒守到

最後這局就是高師大25比22拿下中山

其實這第二局真的很精彩

雙方的攻防戰害我都緊張的踩到別人的腳

不過我不知道高師大的陣容是不是跟大專盃的陣容一樣

如果是

我不覺得有到跟台師大爭冠的實力

但若不是

那就還好

至於中山

以這樣的陣容打公開三或公開二

應該是可以很順利的

但是要挑戰公開一

可要再加油了

明天還有  煩惱到底要不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