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早就到三信了

還下毛毛雨= ="

因為不知道抽籤的結果如何

不想放過任何一場中山的比賽

所以決定從第一場就看

第一場 中山 v.s 樹德

怎麼說呢

想當然是中山輕鬆2:0解決樹德

沒有很精采的一場

第二場是高醫B v.s 高應科大

這場也是高醫B 2:0高應科大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之後中間隔了一場吧

我就去看新園國中v.s雙十國中

氣氛真的很high耶

不管是在場上還是加油團

新園每得一分

球員的會很開心的繞圈圈歡呼

然後跟教練give me 5

整個很開心

最後好像也有贏?

然後場邊還看到帶前鎮國中的顧乃涵

不過前鎮國中就感覺沒很強

感覺顧乃涵要被氣死?

之後回來看大專女

第三場中山 v.s 東華

這場就精彩多了

東華之前我有看她們打大專盃預賽

感覺實力普普

第一局中山就排先發

就是要贏下這場吧

最後打三局中山贏

老實說老人我真的忘了是誰先贏第一局了

反正是還蠻精采拉鋸的

不過東華似乎沒有帶教練

暫停是隊長喊的

第四場 高醫B v.s 高師大

這場沒意外就是高師2比0高醫

只是看到謝千儀攻擊還蠻意外的

她可是舉球員阿

雖然殺球沒有很定

但是有得分喔

中間空了很大的空檔

我就去萬能的小七買吃的

然後再回體育館邊吃邊看

因為坐的很角落

所以沒有看的很清楚

但是還是有看新園國中v.s 積穗國中

新園還是一樣很high阿

可是她們好像輸了?

之後就都男生組就沒注意看

然後男生終於打完

我移動到場一想說中山要打了

結果進來練球的是東華和高醫(季軍戰)

想說不會要等她們打完才打冠軍戰吧

這樣怕趕不回家看企聯阿

不過還好場2的男生打完就換大專女囉

我就只好再移動我坐的很痛的屁屁到場2看

雖然很想拍照

但是怕站起來擋到別人

所以這場沒拍(好扼捥喔)

最後一場冠軍戰中山v.s高師

第一局中山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被打點

然後攻擊都被接嗆司

曾姿瑜真的很強阿

她的發球簡直就是魔鬼輪

她不一定是ace球

但是就是會造成中山失分

第二局中山就有打的比較好了

韓涄亭猛攻

小毛今天的出手也感覺積極而且多

發球也都頻頻得分

反觀高師第二局防守都漏了洞

打過去的球都被攔下來

不過第二局後半

中山防守也開始出現了問題

因為都沒接到球而失分

所以很可惜的輸了這場比賽

不過中山能和高師打成這樣

很不錯

如果中山今年有打公開一

應該是有機會進前四的

不過還是等她們一年一年慢慢升上去吧

多給非體保生磨練磨練

增加比賽經驗

這樣等到她們升公開一後

就很有機會囉

p.s中山的防守算不錯的  但是非體保生容易被打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