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7 新韓 v.s 三星 - 羅伯森  

 

 

這場是近幾場以來難得精彩的一場

 

三星主場動員看球非常熱鬧

難怪三星球員打起來特別有勁XD

 

上半場很明顯新韓還在找回比賽的感覺

但三星可不會等你

尤其羅伯森大爆氣的表現

雙方的比分曾有一度拉的很開

重點是新韓完全沒有辦法阻止她

 

下半場看到久違的河恩珠上場

不過也是還再找感覺

河恩珠光是待在場上對防守者來說壓力就很大了

在第三節的末段

崔輪我才真的找回和河恩珠搭配的默契

 

第四節新韓逐漸找回自己的節奏和默契

也順勢追分逆轉

不過金丹飛卻在第四節後半領到她的第五次犯規

相信對新韓來說絕對是種傷害

越打到後面

比賽是越精彩

三星挾著主場氣勢不想輸

新韓在滿場觀眾的包圍下也不願意輸球

那種雙方拼戰的態度、精神真的讓人熱血沸騰

最後三星靠著朴正恩執行最後一球的切入單打

將比賽拖入延長

 

延長賽裡雙方依舊是各有千秋

新韓當然主打河恩珠

但三星的老將朴正恩也展現她的價值

新韓最終是沒能逆轉

但我還是給予雙方掌聲

這是場好比賽

 

 

這場比賽的MVP是給了李善花

但我想有看比賽的人

應該都覺得是羅伯森才對

果然是數據殺人阿XD

 

羅伯森很強

在我第一次看她打球之後就一直這麼認為

但隨著她的玻璃膝受傷

表現真的大不如前

讓人頗有惆悵感

今天

終於再次看到擁有半個黑人血統的優異體能

展現出亞洲人很難與之抗衡的身材條件

當然也和她的美式球風打法有關係

可以看的出

到最後新韓真的對於她的切入連守都不想守了

完全阻擋不了

120307 新韓 v.s 三星 - 羅伯森  

 

我個人真的希望她能加入韓國隊

雖然身高是比較矮

但出色的身體條件和美式打法

至少在亞洲的層級上還是不錯用的

 

李善花被選為今日MVP也是有她的道理的

1810籃板4抄截2火鍋

在在的顯示岀她今天的優異表現

準度一直是韓國四號位球員的基本配備

除了犯規我覺得還需要再更進步以外

李善花算是趨於成熟的大前鋒

不過沒有國際賽經驗還是很吃虧的(應該沒有吧?)

韓國隊也可以考慮將她擺進去練一下吧

120307 新韓 v.s 三星 - 李善花 

 

120307 新韓 v.s 三星 - 李善花  

 

朴正恩打的算是普通

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她老了

金丹飛的防守下

幾乎很難去發揮

真可謂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XD

不過在關鍵時刻

老將價值還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時候也不得不說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了

 

 

另外有要提一下鄭雅倫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三星的比賽了

沒想到這小朋友現在打得這麼好

只能說ME大真是有先見之明

鄭雅倫打球蠻靈活的

可能這賽季出場時間變多

經驗跟著累積

她整個人是很快速的成長

積極的跑動  不錯的出手選擇  投籃準度

都顯示出她在WKBL裡會有不錯的發展前景

教練應該給她更多的時間(洪寶蘭上場時間竟然比她多)

120307 新韓 v.s 三星 - 鄭雅倫  

 

 

 

新韓這場應該是為季後賽熱身

前幾場都在休息的包括河恩珠李妍和崔輪我

通通到齊

只是或許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了

比賽的感覺還在慢慢找回

比賽後段她們的表現也是漸入佳境

雖然最後一分惜敗

但是達到效果也不錯

不過令人詬病的防守依舊很差勁

真不知道何時才能把防守給做好勒!?

 

李妍和是我覺得退化很嚴重的第一名

一開始狂失誤

上籃還放槍

三分準頭沒帶來

好在後段慢慢找回

可以再好一點

120307 新韓 v.s 三星 - 李妍和  

 

崔輪我是還好

只是感覺她和河恩珠的配合上有點生疏掉了

不過相信過些日子會回來的

120307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  

 

河恩珠一向熱機就是比較慢

不過今天感覺也還是沒有找回來

下場比賽繼續加油吧

 

最後就是說到金丹飛

金丹飛最近近況都很好

不管是在得分還是防守方面

多有不錯的發揮

只是今天遇到爆氣羅伯森

也沒辦法

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她已經準備好打季後賽

調整的很不錯

現在就等她的隊友也調整好

新韓才能再次邁向衛冕之路!!!

120307 新韓 v.s 三星 - 金丹飛  

 

(其實我更希望金丹飛準備好打奧運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