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 

 

不知不覺WNBA都季後賽了

我看不多

因為我看都會累格Q Q

 

不過我會加把勁把它拼完

 

 

今年進入季後賽的八支隊伍分別是

 

東區 :

康乃迪克太陽隊

印地安那狂熱隊

亞特蘭大夢想隊

紐約自由人隊

 

 

西區 :

明尼蘇達山貓隊

洛杉磯火花隊

聖安東尼奧銀星隊

西雅圖暴風隊

 

不是很意外的組合

這賽季雖然沒看很多

但有看了幾場

也FOWLLOW了一些消息

 

東區部份

自由人和夢想從開季就打的跌跌撞撞

害我以為天空終於有機會進入成軍以來的第一次季後賽

可惜天空後期不夠力阿

 

太陽和狂熱看似陣容齊全

但每次挑戰總冠軍總是差了那麼一口氣

 

夢想這賽季由於教練和當家球星之間的磨擦

導致戰績跟著起起伏伏

不過它們的特點就是後勁很強

進入季後賽之後不好打喔

 

自由當年花了大錢挖了Cappie Pondexter

還找來Nicole Powell助陣

當年也頗受人期待

沒想到Nicole Powell根本是水貨啊

又沒有一線的中鋒

還能擠進季後賽

只能說其他隊也太弱了吧

 

西區部份

山貓依舊強大到很無敵

延續上賽季奪冠陣容

這賽季依舊獨走

 

火花這賽季簽下狀元

當家主將Candace Parker 復出

又找來球星Alana Beard助陣

潛力股小將Kristi Toliver也發揮她的超潛能

光看這陣容我都要流口水了

很可惜它和山貓同屬西區

不然我超想看它們打總冠軍戰的

 

銀星陣容變化也不算大

感覺是有老化的跡象......

 

暴風在奪得總冠軍之後

開始出清

然後進了一堆老將

現在可是老球隊了(誤)

可能體力下滑比較快XD

成績也不好

不過後面兩名更爛就..................

 

 

目前已經進行到要打分區總冠軍戰囉

(三戰兩勝)

東區 :

太陽 v.s 自由  2: 0  太陽 win

狂熱 v.s 夢想  1: 1   狂熱 win

 

西區 :

山貓 v.s 暴風  1 : 1  山貓 Win

火花 v.s 銀星  2 : 0  火花 Win

 

分區總冠軍戰

 

東區    狂熱 v.s 太陽    

 

西區    山貓  v.s  火花   1 : 0

 

每次總會來預測一下

不過我還是壓山貓總冠軍

私心的話火花是不錯的

狂熱也有點老化

球員的變動少

該補強的地方還是沒補(中鋒)

不過狂熱奪冠我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NBA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