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BL 洋將選秀 

 

附上這張照片是因為可以完整的看到各隊所選的球員

因為KEB(前酷貓)是重建球隊

所以有第一選擇權

而Hansae是墊底球隊排第二

其他應該是抽籤的

 

這六名球員我只認識其中3個

所以只能就這三個說說想法

 

首先是KEB選的Nakia Sanford

她是有身高有噸位

但是技術上蠻二流的(以WNBA來說)

連照片都很難找

NS 

今年在水星隊的上場時間只能說是中等

而且今年水星隊戰績也是其慘無比阿

KEB選她作用不曉得如何

畢竟她雖然在WNBA裡不是很強

但放在亞洲球隊或許還吃的開

 

 

第二順位的Ruth Riley算是中上

不過年輕的時候好像蠻風光的

打過美國國家隊

也拿過WNBA總冠軍的MVP

不過近年看她比賽

很難想像她過去那麼風光

現在打的稱不上好阿

目前在芝加哥天空隊

有時候會和當家中鋒Sylvia Fowles搭檔雙中鋒

大多時候還是和Sylvia Fowles分享時間的

我覺得Hansae選她算是值得

應該蠻能增強實力的

RR  

 

 

再來就是新韓所選的Tamera Young

她是我覺得這三人當中實力最好的

她在芝加哥天空算是主力得分點了

以防守起家的球員

有什麼難防的球員都是交給她在守

但近年來在天空的表現不俗

得分能力也不錯

快攻應該是她一個很強的特點

雖然不曉得新韓會不會重用她

但我是還蠻期待她的表現

 

話說我覺得她好像是韓裔美國籍

如果是真的話

韓國真該考慮歸化她

戰力馬上加乘!!

TY 

TY2 

TY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