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來抱怨一下

以往媒體日都會直播的說

就算沒看到直播也可以看VOD

今年蝦密東東都沒有(怒)

 

回歸正題

因為本人越來越懶

所以只能簡介一下各隊囉

希望新球季也可以很精彩 : )

 

 

首先來說一下友利銀行Hansae

這賽季有點大搬風

可惜球員上改變不大

主要是總教練請來原新韓銀行的助理教練魏成佑(위성우)

而助理教練則是一代名將錢周媛

或許想借兩位在新韓所學套用到hansae身上

希望能挽救hansae的慘淡戰績

 

今年也請來洋將Ruth Riley助陣

雖然球員方面變動不大

但還是有點期待的!

 

 

解散的新世界酷貓改名叫KEB HANA

這名字還是蠻COOL的

主要變動除了老闆換人以外

總教練也換人了

原總教練掰掰

助理教練曹東齊(조동기)晉升總教練

球員部份變化也不大

我覺得還是危險

 

三星生命現在年輕球員不少

未來還是比較期待的

只是老球員還在死命撐著

這段時間恐怕還是三星的陣痛期

主力老的老(狀態下滑)

要不然就是傷的傷

對於三星這賽季的表現還是有點疑慮的

 

 

KDB身為今年主贊助球隊

換了總教練

希望是有新的氣象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們之前的那個教練說><

主力李景恩傷癒復出

還是蠻令人期待的啦

 

KB今年很可能從去年爆氣狀態回歸正常

王牌邊年河又得獨挑大梁

端看小將康雅婷發揮如何

其他綠葉球員如朴世美也必須有作為才行

當然也不能忘了主力中鋒鄭善花的威力

 

 

新韓銀行連霸的路繼續進行

但隱憂也是很大

河恩珠傷勢可能不輕

如何運用是個大問題

康英淑也是大小傷不少

加上年歲已有

狀況大不如前

金丹飛崔輪我李妍和已支撐整支球隊

但第六人金蓮珠發揮是否能夠穩定?

後生可畏的尹美志金葵熙能否更上層樓?

不過我很推崇新韓選的洋將Tamera Young

相信會給新韓帶來更大的幫助

端看陣容

我還是認為新韓是今年的霸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