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  新韓 v.s KB  

 

今天特別提早去卡位

看起來果然順多了

台灣真是爛網速阿 

 

新韓對決KB的戲碼這賽季少了點吸引力

 

這場比賽第一節我差點沒看到吐血

一開始雙方感覺手感很冷

還記得有一球金丹飛籃下撿到籃板竟然放槍 

明明是個穩拿兩分的好機會

不過回過頭邊年河也來一個接球失誤

我真的懷疑我是在看"職業"比賽嗎 

 

當然接下來漸入佳境

雙方打的激烈

新韓第二節就使出河恩珠戰術

KB打的有點辛苦

不過準頭是她們追分的利器

面對新韓守區域聯防根本正中下懷

 

但是KB始終都略居下風

主要還是失誤和默契問題

光是傳球到無人地帶就有3次

 

而且除了邊年河康雅婷

其他人打起來像擺設

鄭善花自從洋將的加入後

就很少在內線單打了

改投中距離

其實這樣也好

畢竟國際賽老外又高又壯

多點投籃也是好事

121212  新韓 v.s KB - 鄭善花  

 

兩隊激戰到第四節

兵家必爭

KB有一段時間打的很好

利用全場的防守包夾

造成新韓的發球失誤

輕鬆獲得球權上籃得分

那段時間新韓完全沒辦法把球送到前場

加上新韓聯防漏洞

三分球真的投爽爽

121212  新韓 v.s KB - 邊年河  

 

新韓只好祭出河恩珠解決無法得分的問題

比分又再度拉開之後

感覺才打的像新韓

雖然結果不意外

但是過程我是有點失望的

 

 

我希望可以看到高強度(失誤少)的比賽

老實說這賽季看下來還沒看到幾場這樣的比賽(還是有啦)

感覺這賽季的WKBL是不進反退的狀態

 

新韓這場比較辛苦

康英淑缺陣(不曉得什麼原因?)

老早就出動河恩珠

洋將手感超冷

她可是射手耶

她無法進球得分在場上真的如同虛設

大概今天韓國太冷吧

121212  新韓 v.s KB  

 

最後想要說一下

林達植腎真是很會操人耶

我三年前看金丹飛打球還是無傷無病的

三年後

雙腳包的厚重

腰又傷到不能走路

鼻子還被打到血流不止

連休戰個幾場比賽好像都沒有

整個切入、投籃的動作都變的很不對勁

導致我看比賽都提不起勁

我想看她大開殺戒捏 

她還那麼年輕

還是要好好保護一下吧

121212  新韓 v.s KB - 金丹飛  

 

另外想提一下

洋將真的讓人吐血

KB這個不知道哪裡請來的

看起來很年輕

打起來很糟阿

新韓這個也好不到哪去

除了投籃準

幾乎沒別的用處

KDB換了個洋將

也是在WNBA跑龍套的

她打最好的時候大概是2010年暴風拿冠軍那年吧

洋將打比較好的大概是三星那個跟Hansae的明星老將

 

果然這時候請洋將通常是歐洲或中國撿剩不要的

希望明年的卡司可以來好一點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籃球 女籃 wkbl WKBL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