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要宣傳一下新作的highlight XD

高一的她出賽不多

我也沒注意到

普門衛冕奪冠

實至名歸

 

雖然支持南山多年

但小朋友的成長不夠多

失誤倒是不少

未來上了UBA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普門在廖哲億教練的訓練帶領下

以日本球風在HBL領跑

調整也相當成功

冠軍賽的普門和我在預賽看到的那支是截然不同

新辦的佛光盃國際邀請賽

廖教練為了下學年的準備

直接把高一高二的鴨子趕上架

也多虧了這樣

才能認識了普門未來的控衛 - 李宜樺

 

對於這種切入型的

我毫無抵抗能力

我就是超愛這種球風阿

從張綺芳到現在都是如此

不過蠻奇怪陳孟欣就不是我的菜XD

 

乙組出身的李宜樺

以技術來說蠻不錯

不過有很多地方也是需要改善

在佛光盃遇到的南湖、陽明似乎實力比較差一些

所以李宜樺能表現的地方比較多

 

不過在國邀賽遇上南山

整個是被對位的楊秀琴給強壓

至少速度上是明顯跟不上

再者防守上也常被晃過

籃板的拼搶和落位判斷能力比較差

對球線的判斷似乎也不好

 

雖說缺點一大堆

還不是很成熟的球員

不過我相信廖哲億教練能夠拉拔她到另一個層次

期待她的成長

或許不像陳孟欣擁有很好的體能技術

但她有自己的優勢

 

附上highlights

我真的秒變宜樺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籃球 女籃 普門中學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