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年又可以看到HBL了

去年很可惜錯過了

一樣是電視有播才有看

是說我認得的那一屆幾乎都畢業了

場上誰是誰都不認得阿

海山有身高優勢

贏球不意外

不過第一節雙方竟然打平

第二、三節海山就很明確的發揮身高優勢

雙塔威力實在很可怕

第四節我覺得是整場比賽最精采的了

北一女吹起反攻的號角

單節攻下27分

不過最後還是沒能敵過海山的高腳軍團

老實說這支北一女跟之前看過的那支很不一樣

身高是一樣不高

但是之前那支很會投三分球

再遠都投的進

現在這支是速度打的很快

但是常常切入

三分球比較沒那麼準

第四節之所以可以強壓海山多的是靠防守和節奏

北一女讓海山幾乎是跟著她們的節奏打

而且都從後場就開始包夾

聽到球評說北一女很多都是人家的後衛阿

難怪每個人都可以運球切入

不過輸球只能怪自己

這場球不知道有多少次在籃下放槍了

海山除了雙塔黃湘婷和王維琳我認得外

其他真的是不認識

不過海山也幾乎是靠新三角黃湘婷、王維琳、陳晏宇

黃湘婷不愧是打過亞青的球員

打的很有水準

相較起來王維琳差了一點

陳晏宇是第一次看她打球

明顯有主力的樣子了

不過她不太適合打控衛

太獨了

喜歡拿球自己來

雖然身手很好

但是海山有這麼大的身高優勢

當然要打內線阿

不過之後海山讓她打2號位

我又覺得她還是打1號好了

因為海山打1號位的那個實在很........

看來海山現在沒有很好的控衛

至於其他球員似乎沒有很好的

這樣等明年黃湘婷和王維琳畢業之後怎麼辦勒?

海山前三節打的算是很不錯

但是到了第四節整個很亂

失誤開始多了

防守也鬆懈不少

難怪賽後雖然贏球但是教練還是很生氣

--------------------------------------------------------------------------------------------------------

跑去看了其他場的BOX

發現普門竟然輸給南湖

而且雙方分數低到不行

南湖沒有一個球員得分超過兩位數

但是普門得分點太少太集中了

我想李亨淑教練應該氣死了吧

哀~懷念鐵三角李宜瑄、魏于淳和張以琳還在的普門

好在她們拿冠軍那年我有看到XD

希望等我看到轉播普門的比賽時她們不會打的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